不是引擎声

混邪杂食,尤爱骨科年下和爆炒烂人。攻厨,口味广泛男女不羁,是个不用管的烂人。

一点对漂移CP的乱七八糟的感想

  刷到某篇文的时候突然意识到飞翼和补子虽然完全是两个相反性格的人,但有个共同点,就是都像太阳……

  然后我细思恐极地想起TFP里千斤顶有次调戏老救时叫他sunshine…… 漂移喜欢的好像都是光一样的人呢(虽然救护车像的比较隐晦╮(╯_╰)╭)

飞翼给人的感觉就是温和沉稳有耐心,其实不一定成熟,从他跑出去解救奴隶(当然我不想再吐槽《漂移》的狗P剧情了……)又带回了漂移可以看出他年轻、热心又善心泛滥,还有点莽撞。训练有素不假,但也有点天真😁。假如他带回的不是漂移,雷神的担忧可能就变成现实了……但也许他在看人方面有一种直觉?飞翼这个人在骑士中都算佼佼者,从武力值到个人品行我们都深有感触,我就不吹了。(不过我也想吐槽一下一些把飞翼过度神化的文,太夸张了。他是个很好很好的人,但不是完美的……)另外他对待死锁非常有耐心((⊙﹏⊙)还是他有什么不满全在训练室揍完了?),是他慢慢磨平了死锁的杀气,又促成了漂移彻底脱离霸天虎的转变(在补天士为在雷击面前彰显自己从而抢了这个功劳时漂移还生气了)。

  补天士……补子给人留下的印象真是……难以概括。我个人觉得,在MTMTE刚开始补子是很有领导气质的,左通二右漂呆,他往中间一站那领袖魅力就往人脸上泼,处理事情看上去也是很沉稳。但随着剧情进行他越来越逗比,暴露出来的缺点也越来越多(我在思考这到底是角色本身问题还是编剧的问题)。总的来说就是,他年轻(……我真的不喜欢JR为了他的故事强化了补子和漂移的年轻)冲动莽撞,胆大妄为,做事不计后果代价,一直冲在最前面,关爱所有船员,永远朝前看,乐观积极,还总是像火焰一样燃烧着,在每个意想不到的时候照亮我们的内心。虽然补子还在成长,但(他在我心里!!!)绝对是个合格的领袖……不过从LL的结局看,他都快熄灭了……

  救护车跟这两人又不是一个类型的了……他嘴巴毒辣,擅长讽刺人而非鼓励;稳重而经验丰富,但绝不是保守派,相反他有时还显得很潮(绝对比漂移潮)。但,他是个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十分关心身边的人,理智敏锐又原则性善良到有些固执,有一颗藏在刻薄外表下温柔(这么说会不会有点肉麻……但我真觉得医生其实都很温柔,至于药师那是他疯了)的火种。

就我个人理解CP关系,也就是最戳我那点的话,漂翼漂是救赎与守护,漂补漂是冒险与热情,漂救漂是陪伴与包容

  整理一下其实这三个人都有共同点,首先是善良、乐于助人。准确而言,飞翼是热心,补子是热情,老救……是仁心,当然这一点很多人都有。然后关于舍己为人、英勇无畏这方面,飞翼……就不说了;补子总是身先士卒,只要有牺牲自己的需要也不会迟疑;救护车作为医生一直冲在战斗第一线奋勇杀敌--ll,永远以帮助他人优先,从不考虑自己性命(关于这一点真是……从飞翼死时死锁才学会去珍惜到救护车准备不顾自己安危切断美德利能源供应时漂移的担忧和劝阻……)。最后把人拎出来看。飞翼,新水晶城中最优秀的一批骑士之一;补天士,戴过领导模块,可能的汽车人下任领袖(虽然现在看是不可能了),(曾经的)失落之光舰长;救护车,全塞伯坦最好的医生,四百多万年的首席医官……都是最好的那个人。红白的骑士,金红色的小跑车还有白橙的医官,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他们都是闪亮亮的,真的是像恒星一样耀眼温暖的人。 也许从内心深处漂移就是渴望这样能照亮黑暗、驱散孤寒的人吧。

虽然补子说实在的比起太阳更像火。

















  虽然漂移到最后还是一个天煞孤星、孑孓独行的宿命。

  想起了一句话是“未知苦处,不信神佛”。他这辈子总是在失去,失去家,失去同伴,失去自己爱的人。

评论(1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