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引擎声

混邪杂食,尤爱骨科年下和爆炒烂人。攻厨,口味广泛男女不羁,是个不用管的烂人。

假如塞伯坦ABO……

瞎bb,寄存脑洞

异能者不是A就是O。塞伯坦绝大多数人都是B。

猎奇双A有,OA有,OB也有。私心漂翼(可能有翼漂),漂救,药→救,诸感,补通,红风,爵警

PG-13,(可能)遵循漫画没有对接系统,只有几百年一次的发情期,塞伯坦高科技无痛无污染无后遗症抑制剂,助您把第二性征踩在地上摩擦。

先上宗教(单指气味)三人组

漂移:ALPHA           没药

飞翼:OMEGA          乳香

救护车:ALPHA       安息香(我知道安息香闻起来很   甜,但老救很A没办法)

药师:OMEGA         没想好 

补天士:ALPHA       篝火

通天晓:ALPHA       雪松

迷你莫斯:OMEGA (纯属恶搞)    松叶

合金盾A,发条B

旋刃:ALPHA           烟草

狂飙:ALPHA           风铃草(这个来源于我朋友……她在看《蝴蝶梦》里头对风铃草气味的描述时拍着桌子喊这是狂飙的味道啊!)

挡板:OMEGA          雏菊

小诸葛:OMEGA       风油精(纯属恶搞)

感知器:BETA

小淘气:BETA

夜巡:BETA

急救员、救护员:BETA

刹车:ALPHA        没想好

夺路O    喷子A

风刃:OMEGA        佛手柑

克劳利亚:ALPHA       桉树叶

红蜘蛛:ALPHA         天竺葵(暂定,我觉得天竺葵的味道让人不喜欢)

警车:OMEGA        甜奶油(?)

爵士:ALPHA           可可(其实爵警这对也没想好……)

威震天:ALPHA      核子矿(这是什么味道……)

擎天柱:ALPHA      雨林

声波:ALPHA        没想好(PaPa的味道……我可能要想上一辈子TvT)

震荡波:OMEGA→BETA(皮影戏切除了他的腺体)

阿尔茜:ALPHA      茶树

副翼:BETA

惊天雷:ALPHA

闹翻天:OMEGA
……

我很喜欢飞翼乳香、漂移没药的定位

当然救护车也很搭安息香

放点网上抄的东西:

乳香素有“液体黄金、神之眼泪”之称,在中东地区被视为一种神圣的精油。在古代,乳香身价如黄金般贵重。《圣经》中记载:东方三圣特别挑选乳香、没药和黄金作为礼物,送给刚诞生的耶稣,表示对他敬畏和虔诚的心,因而乳香又被称为“基督的眼泪”。在许多宗教祭祀场合,都会焚烧乳香树脂,让人们在这高洁的气味里,获得更圣洁的灵性,增进与造物主的沟通。
  

唔,乳香象征使命,没药象征苦难与牺牲。安息香……我就不说了。






我要往没药山和乳香冈那边行,直到天起凉风日影飞逝才回来。 ——《所罗门之歌》

评论(28)

热度(33)